灵山家园网-灵山人民的网上家园!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查看: 4717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百姓心声] 等我老了,就在灵山这样过……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在灵山待了一辈子
为了生活努力打拼奋斗
60多岁退休时人也老了,
头发也白了到那时,好想在灵山这样过……


6:00起床锻炼
上年纪了,到点就醒来了。
起床收拾好,身体要好,锻炼不能少!


7:00吃早餐
找家小店坐下来吃早餐
可以是烧鸭粉也可以是刮粉
或者是一碗咸菜白粥也不错


8:00买菜
吃完早餐去附近的超市买菜!
身手矫健还能抢到不少新鲜特价菜呢~


9:00转完回到家搬个凳子坐下来
和家人一起摘摘菜,聊聊天琐碎的生活也能过的有滋有味儿


12:00午饭
饭点时间到啦
几个小菜、一大家子能吃的开开心心
就是一种幸福


13:00小憩吃了午饭就小睡一会,

或是在家里睡个觉,

老适意了。



14:30午后
午后的阳光可能依旧炎热
这时候就到六峰公园去散散步
走在树阴连片的道路上
感受一下小城渐浓的商业气息。


或者约上老友们在中山公园喝喝茶、聊聊天
打打麻将、下下象棋
有时候下着下着
就沉迷进去一下午嗖的就过去了


近黄昏的时候
去校园外逛逛听听孩子们朗朗有读书声
看着学生们熙熙攘攘地走在放学路上
好像自己也又回到了那青葱的学生时代
或许还可以顺带接孙儿回家~~~


19:00晚餐
晚饭时间到了一家人又可以聚在一起
少不了一桌好吃的


20:00跳舞
在灵山,哪有空地哪里就有广场舞。
既能强身健体,
还能交到不少兴趣相投的老朋友。


22:00回家休息
跳完广场舞和老伴儿携手慢悠悠的走回家
看着跟老伴儿牵手的影子
恍若还是当年的女孩满满的都是幸福

人老了没什么大不了
依旧在红尘里活得潇潇洒洒
去想去的地方,吃想吃的美食,
做曾经想做而没有做的事情,
我想就这样在灵山,过好每一天。



图文:网络综合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灵山家园网函授站
沙发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呃,到时可能儿孙天天骂你老不死的怎么还没死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骂就骂,反正到时一赌气就离地球出走,旁他们满宇宙去找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从此青蛙王子和灰姑娘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。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生活
不会是这样的
亦不会是那样的
.  .  .
更不是
你想的那样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楚王子 于 2018-7-28 01:38 编辑

人生如此这样度过,爽快哦!不过要趁年轻攒下养老钱;到了那时的医药费更贵呀!但不知那个年代你尚能饭否?在此还是祝愿你首先身体健康,然后合家团圆,其次顺其自然面对每一天,希望大家一起活到被人在背后人前都骂“老不死”,呵呵!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......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你好美,想的美!怎么没有一张图是在灵山拍的。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运营公司:灵山县智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-灵山家园网(www.ai03.cn)

公司地址:广西灵山县新光路145号-灵山家园网

服务项目:网络营销、微信营销、活动策划

报料QQ:751030303;报料手机:13977767077;商务合作:18897881123;技术QQ:478988878;投诉/建议:13367676073

QQ|小黑屋|APP客户端|手机版|免责声明|公司简介|公安备案:45072102000519|灵山家园网 ( 桂ICP备15004291号 )

GMT+8, 2018-8-2 06:27 , Processed in 0.477231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 Style Desig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