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山家园网-灵山人民的网上家园!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查看: 5157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我要爆料] @平山派出所,这种怎么办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时间:2018年7月下旬地点:灵山县平山镇高塘村
事件:半个月内,村中盗窃猖獗,作案五六次,村民养的鸡鸭遭破门而入偷走,
影响:本村从未出现过类似猖獗偷盗,造成多数村民人心惶恐,上百年安稳日子一下搅乱,放养的鸡鸭都不敢放出来了,村里中放路边养的鸡鸭都不敢再养了。


问题来了,像这种零散的偷盗而影响极其大的案件,平山派出所会重视吗?会有人处理吗?

大家别喷,帮顶帮顶。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灵山家园网函授站
沙发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本村人偷还是其它村的人进去偷?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可能是有白粉仔了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波士 发表于 2018-7-27 11:34
本村人偷还是其它村的人进去偷?

不是外村、是村里有嫌疑人、但是没有证据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
也有可能、怎么办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
也有可能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那么猖狂,没去报案…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那么猖狂,没去报案…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權心 发表于 2018-7-27 13:55
那么猖狂,没去报案…

不知道受理不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轮到你们平山了,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13036977739 发表于 2018-7-27 14:21
呵呵,轮到你们平山了,

别这样喂、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绝对是粉仔偷的,我们村的粉仔现在连彬木都偷了,几只粉仔都没有人去抓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老鸭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老鸭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是楼主被偷盗,请楼主向平山派出所报案。如果是楼主认识受害者的,请楼主通知受害者向平山派出所报案。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风语者_ZGZS 发表于 2018-7-27 17:25
如果是楼主被偷盗,请楼主向平山派出所报案。如果是楼主认识受害者的,请楼主通知受害者向平山派出所报案。

弱弱地问一句,金额达到立案条件?达不到有可能不立案喔,留下电话,回家等等消息,呵呵!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农民 发表于 2018-7-27 15:58
绝对是粉仔偷的,我们村的粉仔现在连彬木都偷了,几只粉仔都没有人去抓

关键是以前没有、现在有了、派出所是否控制一下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风语者_ZGZS 发表于 2018-7-27 17:25
如果是楼主被偷盗,请楼主向平山派出所报案。如果是楼主认识受害者的,请楼主通知受害者向平山派出所报案。

会理吗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
是啊、现在人心惶恐。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權心 发表于 2018-7-27 13:55
那么猖狂,没去报案…

555555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运营公司:灵山县智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-灵山家园网(www.ai03.cn)

公司地址:广西灵山县新光路145号-灵山家园网

服务项目:网络营销、微信营销、活动策划

报料QQ:751030303;报料手机:13977767077;商务合作:18897881123;技术QQ:478988878;投诉/建议:13367676073

QQ|小黑屋|APP客户端|手机版|免责声明|公司简介|公安备案:45072102000519|灵山家园网 ( 桂ICP备15004291号 )

GMT+8, 2018-8-2 05:36 , Processed in 0.600078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 Style Desig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